Singapore Hokkien Huay Kuan 44th Term Executive Council

Announcement

新加坡福建会馆第44届理事会

新加坡福建会馆今日举行理事会复选,选出资深理事蔡其生先生担任会长,领导第44届理事会。蔡其生先生连同三名副会长以及各小组正副主任——总务组、财政组、教育组、产业组、文化组、社会服务组、会员事务组,将组成新一届常务理事会,负责推动福建会馆在教育、文化以及社会公益方面的工作。第44届理事会将于本月27日正式就职。

新加坡福建会馆第43届理事会是在今年7月届满,依章程从2021年3月30日至6月29日举行三年一度的理事会选举。本届选举共有8位理事卸任,并有6位会员首次担任理事。第43届理事会会长陈精毅,受委“前任会长”一职,并将成为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理事,继续为福建会馆服务。福建会馆第44届理事会共有38位理事。

前任会长陈精毅先生说:“181年悠久历史的福建会馆,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推陈出新,与时俱进,能够取得今天的成就,有赖于历届理事们的无私奉献。我希望新任理事在蔡其生先生的带领下,能够延续先辈热心文教、心系社群的精神,群策群力,共同为福建会馆书写更加精彩的篇章,惠及本地福建社群,促进新加坡社会的繁荣发展。”

新任会长蔡其生说:“我非常荣幸能够获得福建会馆同仁明确的委托,委以会长一职,领导一支非常优秀的理事会团队,共同为社群的发展尽一份力。衷心希望大家继续团结一致,在历届会长和理事所建立的坚实基础上,承前启后,继续为本地福建社群、华社乃至国家做出积极的贡献。”

创立于1840年的新加坡福建会馆,致力于促进祖籍福建的新加坡公民之间的交流,保存和发扬华文华语和华族文化、提倡和发展新加坡的教育事业,同时不遗余力资助多项社会公益及慈善项目。

Notices will be display here